2004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一切由禱告開始


恩泉新一年的聚會開始了,喜樂組的誕生讓會員人數倍增,連同信、望、愛三組,已超越四十多人.眼見團體內弟兄姊妹的相交,連同數以百計的嘉賓出席人次,呈現了一幅如使徒行傳2:43~47的圖像:

凡物公用-不單各項聚會器材,更是每人所付出的才能,時間和心血.

存歡喜,誠實的心用飯-晚飯時不能否認恩泉是充滿喜樂笑聲的一群,連酒樓經理和員工也被感染,恩泉和耶穌之名已進入了他們的心.

讚美神讓我們得喜樂和得萬民的喜愛,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.

把一切感恩帶入禱告的時候,心思意念被神的引領下,回憶起這四年來祂給我所經歷的全是恩典-有管教,有供應,有安慰,比我所想所求的還要多!這一切源自一個禱告的開始!

千禧年冬季在Choice成長營臨離開的時候,獨自在房中許下要好好認識神的禱告,天父的回應是奇妙和即時的;只是短暫一刻的相遇,家僕Gamaliel順服聖靈的聲音向當時外表不甚親切的我發出查經的邀請,事就這樣的成了!

愛我的天父仍不斷給我跨得過的試煉,好讓我能夠學習信心的功課和更依靠祂!

母親的歸主不正是在夜深人靜的房內,身心疲乏的我願意跪在主前流淚禱告的拯救嗎!?

接受必然要出現的遣散和不甚明朗的前景,交託禱告而來的平安和合時工作的出現,使我經驗到祂的恩典和供應真的夠用!

面對新工作的身心疲勞和家庭的變故,一份厚職出現的試探竟使我在神面前擺上不合祂心意的祈求,感謝聖靈在禱告中的督責和提醒: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,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(箴言16:9).禱告後的平安成為了主動拒絕的動力.

當獲悉恩泉佈道會和弟弟的婚期是同一天的時候,我與神說:"這個安排未免有點開玩笑吧!我不知怎辦?但我的心意最清楚,我會專心做已交給恩泉的工作,其他的由包底!"而我仍是努力籌算那天如何在佈道會和弟弟婚禮中交叉走位;天主的計劃真是"估佢唔到",祂幫我開路-婚禮因突發的事情而永遠告吹,我帶點不忿找祂說話:"的幽默和玩笑我自問體會不到,但我相信的眼光比我高,定有的美意!"結果是弟弟成為佈道會當日的幫手,參加了他人生中第一次的佈道會,更不抗拒我軟硬兼施的邀請參加查經班,一粒信仰的種子已放入了他的心田.感恩禱告中猛然醒覺神不已是回應我渴望他信主的祈求嗎?

Janice在福傳活動中的出現,讓我把她的名字放在禱告求神的印證:"若這是為我預備的伴侶,求引領她受洗,否則請拿走!"劇情的發展是我得一個生活和信仰上的同行者和好幫手,深深經驗到神的慈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!

我相信禱告是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的橋樑,祈求是我們願意謙卑自己和接受祂介入生活的行動;合祂心意的祈求,神是絕不會吝嗇的!恩泉的長大是感恩和被主眷顧的,潤澤了很多人的靈命,耶穌給我們的命令"使萬民作我的門徒"只有一個,恩泉人數倍增的現象不正是神給恩泉的肯定嗎?為承接神交付給我們的光榮任務,無論是信、望、愛和喜樂組也要努力的培育和牧養.團體的發展方向和聚會地方的實際需要亦是要預備的,願恩泉各人也一同加入禱告的行列,見證神奇妙的作為!以一段幫助過我的聖經作修結:

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感恩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(帖前5:16~18)

10/10/200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